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前世記憶?男腦海浮現開飛機遭擊落 竟找到自己墳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7:12
英國一名男子相信有前世今生。(圖/翻攝自Steve Mulligan臉書)
英國一名男子相信有前世今生。(圖/翻攝自Steve Mulligan臉書)

關於「前世今生」這個話題,民眾看法兩極,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英國一名男子在小時候,就對一個距離家鄉遙遠的小鎮情有獨鍾,他說甚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去年他接受催眠,得知前世他就住在那個小鎮,身分是一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的飛官,甚至他還找到了「自己墳墓」,結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男子透過催眠得知自己前世是一名一戰時期的英國飛官。(圖/翻攝自Steve Mulligan臉書)

 
根據英媒《Wales Online》報導,現年61歲的史蒂夫(Steve Mulligan)目前住在曼徹斯特,但不知為何,他從小就對距離家鄉130公里遠的威爾斯濱海小鎮蘭迪德諾(Llandudno)深深著迷,總有個特別感覺。史蒂夫形容,他小時候曾和家人到當地旅遊,而且知道路該怎麼走,讓家人都感到驚訝萬分,因為那是他們第一次到蘭迪德諾而已。

事後他找到自己前世的紀念碑和墳墓。(圖/翻攝自Steve Mulligan臉書)

對於這段看似清楚卻又模糊的記憶,史蒂夫到去年才正式解開。他參加催眠大師保羅(Paul Goddard)的線上會議,結果喚醒了他前世記憶。史蒂夫前世是一名來自蘭迪德諾的飛行中尉錫尼(Sydney Sutcliffe),24歲時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當時飛行到法國上空時遭敵軍擊落。史蒂夫還說,他還記得當時飛機墜落的感覺,自己無法控制,甚至感覺到生命的喪失而無能為力。

更多新聞: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找回前世之後,史蒂夫日前又到蘭迪德諾搜尋更多線索,結果真在當地紀念碑上,找到了錫尼的名字,墓碑上記載錫尼是在1917年10月2日過世,得年24歲。種種跡象顯示,完全與史蒂夫記憶相符。更驚訝的是,錫尼母親是在1960年過世,史蒂夫就在隔年出生,讓他忍不住直呼,「好像我的重生和她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世今生#墳墓#飛官#第一次世界大戰#催眠#中尉#紀念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9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