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守22年烏克蘭情侶上前線打仗 「頭盔換頭紗」互許終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21:13
烏克蘭一對相戀22年的情侶日前在前線完婚。(圖/翻攝自推特Віталій Кличко@Vitaliy_Klychko)
烏克蘭一對相戀22年的情侶日前在前線完婚。(圖/翻攝自推特Віталій Кличко@Vitaliy_Klychko)

烏克蘭目前遭受俄羅斯攻擊,全體烏克蘭民眾都在奮力抵抗俄軍。最近在當地一處哨站上,發生了令人超感動的時刻。有一對情侶在戰爭爆發後,決定攜手投身軍旅,兩人交往20多年,日前在同袍見證下身著軍服完婚,過程中還把新娘的頭盔換成頭紗,大家一同開心慶祝,場面十分感人。

兩人在市長及其他同袍見證下完成婚禮。(圖/翻攝自推特Віталій Кличко@Vitaliy_Klychko)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男女主角是菲雷莫諾夫(Valerii Fylymonov)和伊娃先科(Lesia Ivashchenko),兩人交往22年,育有一名18歲女兒。兩人原本沒想過有正式婚約,覺得沒有必要,但就在戰爭來襲後,他們重新思考婚姻的意義,最後決定在前線結為連理。

兩人育有一名已經18歲的女兒。(圖/翻攝自推特Віталій Кличко@Vitaliy_Klychko)

菲雷莫諾夫和伊娃先科在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的見證,以及同袍慶祝下完成婚禮。這段過程被拍成影片分享上傳,兩人都是烏克蘭民兵組織國土防衛軍,用軍服取代白紗、泥土就是象徵性的紅毯,新娘手上拿著簡單捧花,新郎牽著另一半但有一手持槍。

更多新聞:普欽恐被趕下台?BBC分析俄烏戰爭五種可能結局
 

對此,菲雷莫諾夫表示,「我們會決定結婚,是因為現在活在動盪時刻,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伊娃先科則說,「我很開心我們現在都還活著,人要活在當下,並且懷抱對未來更好的期望」。兩人結為夫妻後,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趕快結束戰爭,還給烏克蘭人民一個安居樂業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情侶#民兵#組織#國土防衛軍#軍服#白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1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