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烏克蘭平民遙控無人機 偵查俄軍坦克動向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8:47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民眾團結展現愛國心,以各種方式投入戰場。有人用無人機協助偵察境內的俄軍動向;也有人拿槍上街,架起路障,準備給敵人迎頭痛擊。還有不少外國人,響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號召,要加入國際軍團,協助烏克蘭捍衛民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警方在監測中心,忙著用無人機監測敵軍動向;事實上不只軍警,許多烏克蘭民眾,也在用無人機,協助進行偵查,掌握境內俄軍行蹤。

烏克蘭無人機業者:「我們每天提供約100架無人機,我知道很多無人機,救了烏克蘭人性命的例子。」

親俄的分離主義士兵,則在烏東頓內茨克地區忙著清除地雷。只見田裡,還有好幾輛被破壞了的俄軍坦克。至於在基輔,民眾拿起槍,架起路障,準備在街頭迎擊來犯俄軍,保衛自己的家園。

 
烏克蘭志願軍:「開槍,一直開槍,不斷開槍,保護我的家鄉。」

包括過去從沒碰過軍武的女孩,現在已經巾幗不讓鬚眉。

烏克蘭志願軍vs.記者;「九天前我還是化妝老師,教學生怎麼做化妝品,一切都很平靜,(聽到那聲音會讓你害怕嗎)?沒事了,現在我已經不會怕了。」

波蘭邊界的凌晨,CNN記者拍到6名來自英美的的年輕人,結伴搭車,準備進入烏克蘭境內,協助打仗。

美國公民麥可:「就來試著幫忙,保護自由就這麼簡單。」

還有來自加拿大的退伍軍人,因應朋友要求,也來幫忙烏克蘭作戰。

加拿大退伍軍人「瓦利」(暱稱):「我是退伍軍人,現在在寫程式,上星期我朋友他人在吉普車裡,打給我說我們真的需要你,因為你以前是狙擊手,你能加入嗎?我說好,我會加入。」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號召國外志願軍,加入保衛烏克蘭的行列,並且表示已經有1萬6千名外國志願士兵,正在趕來烏克蘭支援。烏克蘭政府也推出專門網站,說明加入烏克蘭國防部國際軍團的七個步驟,列出在各國境內的聯絡方式,希望能加快讓這些外援,投入戰場的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無人機#志願軍#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7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