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蘿莉登場!俄少女歌手成政治工具 娃娃兵持AK47受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8:42
俄羅斯派少女歌手為兒童拍教育宣導影片,還調教娃娃兵上站場殺敵。(圖/翻攝自Youtube、dailystar)
俄羅斯派少女歌手為兒童拍教育宣導影片,還調教娃娃兵上站場殺敵。(圖/翻攝自Youtube、dailystar)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推派一名12歲蘿莉歌手為兒童拍攝教育影片,宣稱俄羅斯派兵前往烏克蘭,是為了保護該國的俄羅斯人,不受新納粹的威脅,並將北約形容為侵略者,並稱美國是「好戰份子」,呼籲兒童不要輕易受騙。不僅如此,普欽從2015年開始,就召集一批娃娃兵,接受軍事訓練,準備上沙場殺敵。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教育部於3日公開一支30分鐘的影片,名為「關於世界和平的一課」。他們派出12歲的歌手蘇菲亞(Sofia Khomenko)和2位男主持人搭檔,為兒童宣導烏俄戰爭背後的真相。影片中可看到綁著麻花辮、甜美可愛的蘇菲亞,與男主持人討論烏克蘭議題。

 

 
俄羅斯教育部派出12歲少女歌手,對兒童宣導烏俄戰爭的幕後「真相」。(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Youtube)

主持人波倫楚科夫(Denis Polunchukov)在影片中指出,網路上流傳的許多圖片都是源自於其他戰爭,有些甚至取自電玩遊戲,警告兒童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訊息,務必要仔細查證,因為他們將是俄羅斯的繼承人。
 
2015年,俄羅斯還成立一個青年軍組織,招收青少年。(圖/翻攝自dailystar)
不只派出12歲的少女拍攝宣導影片,根據《每日星報》報導, 從2015年開始,俄羅斯還成立一個青年軍組織,專門招收青少年,據說幕後推手正是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許多俄羅斯人認為這是教導孩童與青少年紀律的方式,能幫助他們遠離麻煩。因此,該協會現在已擁有超過一百萬名成員。年僅8歲的孩童就可以入伍,開始學習軍事演練、拿武器的方式、練習摔角和跳傘等等。據報導,第一批新生極有可能已經在烏克蘭前線上作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娃娃兵#大內宣#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