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4天! 北韓疑射飛彈武嚇


發佈時間:2022/03/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28

「南韓總統大選」將在3/9登場,不在籍投票率已創20屆以來新高,但就在今天(3/5)當地時間早上8點左右,北韓日本海方向,試射一枚彈道飛彈,已是今年第9次進行武嚇!由於時機敏感,南韓軍方認為頗有警告挑釁意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俄危機還沒落幕,北韓在當地5日早上8點左右,朝日本海方向又試射了一枚飛彈。

韓聯社TV主播:「南韓參謀長聯席會議表示,北韓據信又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就在南韓總統大選前四天,又發動了一次武裝示威。」

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第9次武裝示威,而且這次格外引起關注,因為四天後就是南韓總統大選,因為時機敏感,南韓軍方推測,北韓警告意味濃厚。

 
韓國記者:「尹候選人先經過忠清北道堤川和忠州,然後前往京畿道,接下來計劃在下午2點30分左右,在京畿道利川舉行的活動中與代表安哲秀一起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代表在野的國民力量黨出馬的尹錫悅,攜手剛結盟的國民之黨安哲秀,前往忠清北道拜票,至於他們的對手、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為了守住票倉,選在京畿道南部造勢,現場也出現一片藍海的盛況!

韓國記者:「截至上午9點的累計投票率為20.17%,全國4400萬選民中約有890萬人投票,比上次選舉同期高出7.07%。」

南韓總統大選,選情異常膠著,就在前一天開始的不在籍投票,截至週六早上為止,已經有將近兩成的南韓人投票,寫下20屆總統大選中的最高紀錄,這次南韓總統大選,最關鍵的就是年輕世代的選民,下一屆政府能不能解決不動產跟青年就業問題,將會是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總統大選#投票率#飛彈#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