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226公斤「超胖黑熊」 闖民宅翻食物準備冬眠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3:59
加州一隻重達226公斤的黑熊已經聲名遠播。(圖/翻攝自推特)
加州一隻重達226公斤的黑熊已經聲名遠播。(圖/翻攝自推特)

近幾個月一個意外的鄰居搬進美國加州南太浩湖一處小鎮,原來是一頭重達226公斤的超胖黑熊,牠闖進多處民宅找食物並造成破壞,還把自己吃得胖嘟嘟,來增加身體熱量度冬。這隻大膽的肥熊似乎不怕人類,看到人們就聯想到能獲得食物,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
 
CNN報導,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CDFW)指出,胖黑熊在7個月的時間裡破壞了33間房屋,還強行闖入28戶人家中,由於黑熊的出沒讓附近居民電話灌爆警局,南太浩湖警方接獲100多次與牠有關的報案,不過幸運的是,並沒有出現熊攻擊人類或寵物的事件。

 

黑熊闖入多處民宅造成破壞。(圖/翻攝自@MeowMiya88推特)
 
CDFW的發言人蒂拉(Peter Tira)表示,自2021年春天開始部門就一直在追蹤與該隻黑熊有關的事件,這些事件主要發生在去年夏季和秋季,當時熊處於食慾過盛的狀態,牠不斷進食、增肥來準備冬眠。
 
根據CDFW的說法,這隻熊失去對人類的恐懼,且因為龐大的身軀能幫助牠闖入民宅,黑熊會直接穿過前門和車庫門,讓民眾頗為頭痛。而現在有幾種方式能保障社區的安全,包括搬遷、安置熊在設施中或安樂死,不過CDFW表示搬遷可能會對動物心理造成影響,當地的保護熊團體則不支持安樂死。

 
目前這隻肥熊已經被通緝。(圖/翻攝自@motherboard推特)
 
報導指出,CDFW若能成功捕獲這隻熊,會評估將其轉移到州外設施的可能性,不過截至週五沒有人能確切掌握熊的位置,最後一次目擊是在幾天前,當時有人看到牠在一條街道上散步。
 
CDFW也建議該區居民保持警戒,並負責任地保存和料理食物,因為熊會受到食物氣味的驅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加州#黑熊#肥#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