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菅田將暉新戲《勿說是推理》 竟把車站柱子變身爆炸頭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7:10
菅田將暉主演新戲《勿說是推理》大玩創意。(圖/翻攝自@not_mystery_推特)
菅田將暉主演新戲《勿說是推理》大玩創意。(圖/翻攝自@not_mystery_推特)

日本知名男星主演的漫改日劇《勿說是推理》剛推出就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搜榜冠軍!日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東京Metro新宿站內的柱子也變身成主人公,每個柱子都穿上大衣、圍巾,還頂著一顆男主爆炸頭,讓路過的行人超驚訝。
 
日劇《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由百變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翻拍自人氣漫畫,故事講述一個普通的爆炸頭大學生久能整(菅田將暉),面對社會上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他總是追根究底去思考,還擁有超強記憶力和推理能力,直到某天被捲入一起殺人事件,他開始將自身所觀察到的與警察所忽略的線索一一分析,是一部表現亮眼的推理劇。

 

 
菅田將暉的爆炸頭造型。(圖/翻攝自@not_mystery_推特)

《勿說是推理》在1月10日於日本開播,首集收視率就開出平均13.6%的數字,還成為推特熱搜冠軍,在日本可說是超火紅。為了宣傳戲劇,在東京Metro新宿車站內還出現3個「久能整」,原來是將原本白色的圓柱變身成主人公,呈現出與一般不同的廣告,看起來特別吸睛還很逗趣。

新宿車站柱子變身為主人公。(圖/翻攝自推特)

有別於過往的電視廣告,劇組租下站內3根柱子的創意想法也獲得廣大迴響,網友對此表示「早上經過一瞥還以為是妖怪嚇了一跳」、「相當有趣」、「嶄新的廣告」,還有網友搞笑說「新宿站菅田將暉大量發生」,不過這3根柱子廣告似乎只限定至1月9日展出,現在可能已經撤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日劇#爆炸頭#車站#柱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612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