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俄派控烏克蘭又朝自治區開火 24小時內砲擊29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55
JCCC部隊前往盧甘斯克地區查看砲擊遺留下的痕跡。(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JCCC部隊前往盧甘斯克地區查看砲擊遺留下的痕跡。(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聯合控制和協調中心(JCCC)盧甘斯克特派團官員昨宣稱,烏克蘭政府軍朝烏東親俄自治區「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隨後遭烏軍否認,並反控親俄叛軍率先開砲。今(18)日,盧甘斯克官員再度稱烏軍在過去24小時內,對盧甘斯克發動多達29次砲擊,其中還使用重型武器。

盧甘斯克分離主義武裝部隊與烏克蘭政府軍多年來衝突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引述盧甘斯克駐聯合控制和協調中心(JCCC)官員說法,表示烏克蘭軍方不斷朝盧甘斯克境內的2處村莊發動攻擊,在過去24小時內已記錄多達29次砲擊,甚至還出動甚至使用了包含122毫米火炮系統、大口徑迫擊砲、反坦克導彈在內等重型武器。

根據早前報導,盧甘斯克官員已連續2日指控烏克蘭政府軍動武。昨日上午也曾傳出烏軍砲擊盧甘斯克的消息,但隨即被烏克蘭軍方反駁,反控分離主義武裝分子政府軍隊,他們並未向該地區發動攻擊,真相撲朔迷離。

烏克蘭軍方反控分離主義砲擊,還造成當地一所幼稚園教室遭炸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盧甘斯克與頓內次克(Donetsk)親俄派與烏克蘭政府軍的衝突自2014年開始一直延續至今,儘管曾於2015年達成《明斯克協議》,宣布停火及撤軍,但成效不彰,多年來大小衝突不斷,已累積超過萬人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攻擊#烏東#戰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