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煽動、洗黑錢 反送中歌手遭港警逮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59

又傳香港歌手被逮捕!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拘捕歌手阮民安,指控他涉嫌觸犯煽動及洗黑錢罪。阮民安因為積極參與「反送中」運動,還寫歌要香港人等到自由那一天,可能踩到港府紅線遭到逮捕。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歌手阮民安《手足》:「手足約定時代有光,下決心共你撐著過。」

以香港反送中為背景,香港歌手阮民安創作的這首手足,說要幫港人加油打氣強調大家都是一體,表達追求自由的共同心聲,不過就是這樣鮮明的形象也讓阮民安被港府盯上。

香港TVB新聞:「警方國安處拘捕一名男歌手及其親屬,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行為和洗黑錢,據了解被捕的包括歌手阮民安。」

 
指控阮民安在社交媒體,多次作出具煽動行為包括在網路演唱會上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被懷疑企圖引起香港居民對特區政府以及司法機構的憎恨,甚至鼓勵市民違背政府鼓勵接種疫苗策略還洗黑錢,因此將他逮捕,不過不少網友都認為,阮民安早在這個時候就被盯上。

香港歌手阮民安《煲底之約》:「煲底約定重遇,如可在遇見你,風會靜霧會散,崖上遍野開花。」

找來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當女主角,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填詞感動不少香港人,但或許就是這樣跟港府對立的立場也踩到港版國安法的紅線,再讓歌手被捕的消息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警#阮民安#香港#反送中#洗黑錢#港版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