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記者會媒體擠爆 坦言:「不知是否最後一次參加冬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9:27
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出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召開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出的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4)日下午17點30分,日本奧委會(JOC)在北京冬奧的主媒體中心,為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舉辦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出的問題。他闡述了對未來的想法和參賽後的心境。

 

羽生抵達記者會現場後,率先舉手發言,感謝參加的媒體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記者問起四周半(4A)跳時,他表示自己在練習時傷到腳。由於傷勢不輕,平時的他可能已經棄權靜養。當他早上參加練習時,腳真的痛到受不了,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在六分鐘練習前接受注射止痛針後,下定決心要出場。他認為自己在賽中已經盡力做出很棒的跳躍,對此感到滿足。

 
羽生在短曲項目時,因卡到地上的洞導致跳躍失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起賽時表現,羽生表示他很滿意短曲的演出,雖然最初的跳躍有些失誤,但那樣的狀況偶爾就是會發生。他滿意自己臨危不亂的表現、以及後來做出的出色跳躍。他雖然對長曲項目中的失誤感到不甘心,但他並不會覺得遺憾,反而更想要表達心中的感謝。
 
 
羽生表示對失誤不感到遺憾,只想表達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及未來動向,羽生結弦表示一切都還不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及他將來的目標時,羽生沉思了半晌,表示他目前仍在思考,現在的思緒仍相當混亂。但他將來仍會以羽生結弦的身分,珍惜自己心愛的花式滑冰,繼續鑽研學習。至於北京冬奧是否為他參加的最後一場大賽,他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然而,這是唯一讓他受傷後還想要奮力挑戰的舞台,他對此感到很幸福,也想要繼續滑下去。

 
羽生結弦在記者會中,多次感謝支持者和周遭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羽生也稱讚奪金的美籍選手陳巍表現出色,並藉由這場記者會,感謝在這次冬季奧運中,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和支持他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生#羽生結弦#北京冬奧#記者會#奧運 退休 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6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