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俄熱線62分鐘 拜登要普欽別妄動 俄國回應:歇斯底里


發佈時間:2022/02/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13

俄羅斯真的可能在這個月16日,入侵烏克蘭嗎?美國總統拜登,急忙找俄羅斯總統普欽熱線,兩人通話62分鐘,拜登警告普欽別輕舉妄動,因為可能付出嚴厲代價;只是克里姆林宮卻回應,美國已經歇斯底里,無法好好談事情。只是包括美國在內,英國、澳洲和義大利,都開始呼籲公民儘速離開烏克蘭,烏俄局勢似乎已經進入全新階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聯合軍演,坦克發出連環火砲。

美國擔心,這場景,會不會很快就出現在烏克蘭境內。美國總統拜登,連忙跟俄羅斯總統普欽熱線,還威脅普欽,一旦入侵,就得付出嚴厲代價。

CNN記者:「拜登對普欽說,俄羅斯進一步入侵烏克蘭,將造成大量的人陷入苦難,並削弱俄羅斯的地位。」

 
只是克里姆林宮卻回應,美國誇大俄羅斯入侵的可能,甚至指定入侵日期,這些根本是假消息。

克里姆林宮首席外交政策顧問:「今天的對話,是在歇斯底里地討論,所謂俄羅斯無可迴避地入侵烏克蘭的背景下來進行。」

克里姆林宮首席外交政策顧問,歇斯底里的情緒,已經達到顛峰。儘管俄羅斯想淡化邊界緊張,美國國務院還是下令,要撤離烏克蘭使館非必要人員。而且包括英國、義大利和澳洲,也都呼籲公民儘速離開烏克蘭。

駐烏克蘭美國公民:「我覺得在烏克蘭最真實的部分就是,我在烏克蘭從來沒有感覺到不安全。」

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認為,烏俄局勢可能沒有西方想像中的緊張。

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現在不是2014年,而是2022年。我們的軍隊很強大,我們在國際舞台上的地位很強大。」

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我們不能透過玩弄敵人,來製造經濟危機。」

 
烏克蘭也說,他們比西方想像中強大,呼籲烏克蘭人別趕著逃命,一切都是「莫急、莫慌、莫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通話#俄羅斯#警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