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田徑女將轉無舵雪橇 林欣蓉冬奧處女秀排名31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3: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3歲體育好手林欣蓉,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季奧運,過去的她,專攻田徑,6年前轉往「無舵雪橇」發展,但這項運動,危險性相當高,一旦失誤噴飛,輕則骨折,嚴重還可能喪命,這回她完成了冬奧處女秀,雖然沒進入決賽,但也盡力挺進31名。

屏氣凝神全神貫注,23歲的林欣蓉代表台灣,站上冬季奧運舞台!

 

這回取得冬奧女子雪橇參賽資格,林欣蓉的項目是單人無舵雪橇,沒有動力輔助,只有在出發台,能用雙手握住把手,一旦出發,全程都要躺在雪橇,考驗核心,還有對賽道路線的熟悉程度。

7號的第一場比賽,第一趟因為衝前線小失誤,1分01秒550,成績35名;第二回合進步到1分01秒057;8號晚間進入第三回合,出發時間更迅速,1分01秒004,總成績3分03秒611,名次晉升到第31名。

林欣蓉過去是田徑好手,2016年才轉往雪橇發展,但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這樣的冬季運動並不盛行,林欣蓉平常在柏油路練習,直到前年遠赴德國留學,與世界最強的選手一起訓練。
 

六年了,身上的傷和痛都熬過來,如今以31名完成冬奧初體驗,雖然沒機會進入第四趟決賽輪,但這樣的表現,已經為台灣滑出亮眼的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欣蓉#北京冬季奧運#無舵雪橇#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