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遊艇太大貝佐斯出錢拆橋 荷蘭人怒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9:51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委託荷蘭船廠,打造一艘超級遊艇,但因為體積過於巨大,無法通過一座歷史古橋,現在貝佐斯要求荷蘭政府拆除這座古橋,費用全部由貝佐斯買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錢就是任性,超級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新玩具,惹出大麻煩了。

主播:「貝佐斯在荷蘭打造當地最大的超級遊艇,你問有多大,大到荷蘭一個城市,可能要拆除歷史悠久的橋梁,好讓超大遊艇駛過。」

原來貝佐斯砸了超過130億台幣,向荷蘭船廠訂製一艘超級遊艇,但體積實在大大了,長127公尺,高40公尺,大到必須要拆掉一座145年歷史古橋,才能出海。

 
記者:「如果真的核准,船公司和貝佐斯,都說會負擔費用,通過後再把橋裝回去。」

這座橋是康尼謝夫橋,建造於1878年,二次大戰被轟炸後重建,不但是當地的知名景點,在荷蘭人心目中,更是有著國家紀念碑一樣的地位。

民眾:「這全球最富有的男人逃稅,還要來糟蹋我們的紀念碑,很不OK。」

當局原先說不會再動這座橋,但現在貝佐斯說你開個價,把橋拆掉,我的遊艇通過後,再重新組回去,費用我買單,當局竟然答應,改口說要拆橋,也讓民眾氣炸。

民眾:「現在貝佐斯開高價,他們(政府)就說會拆,我覺得,他們(政府)很愚蠢。」

只是貝佐斯的身價持續飆漲,亞馬遜公布去年第4季財報後股價上漲,讓貝佐斯的身價一天內暴漲了新台幣5226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股價#貝佐斯#康尼謝夫橋#景點#國家#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