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子花5萬買iPhone 竟收到40元有找的這個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08:21
英國女子上網訂購iPhone,結果卻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女子上網訂購iPhone,結果卻讓她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上網訂購全新iPhone,但當她收到包裹時,發現裡面放的竟不是手機,而是一瓶洗手液的補充瓶,讓她傻眼到不行。

更多新聞:人夫逛街被10組客人誤認店員 穿搭照曝網認證:超像

 
 
箱子裡頭沒有iPhone,只有一罐洗手液補充瓶。(圖/翻攝自Khaoula Lafhaily推特)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英國倫敦的32歲女子蕾芙海莉(Khaoula Lafhaily),1月24日向英國電信商Sky Mobile買了iPhone 13 Pro Max,並綁定36個月的合約,一共付了1521英鎊(約57200元新台幣)。蕾芙海莉表示,雖然她選擇了「隔日到貨」的快遞服務,但1月25日物流司機只表示「塞車」就沒再與她連絡,直到1月27日才收到包裹。

更多新聞:外送單備註:晚上我要吃XX 他秒懂是「求歡密碼」
 
女子等了一個禮拜,還沒有收到她的新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扯的是,蕾芙海莉開箱後才發現,裡頭裝的只有一罐價值1英鎊(約38元新台幣)的洗手液補充瓶,她趕緊打電話給電信公司,對方僅表示會立刻展開調查,但蕾芙海莉表示等了一個禮拜,還沒有收到回覆,更別說拿到她的新手機。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iphone#快遞#包裹#洗手液#電信公司#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402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