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動物園演練「猛虎脫逃」 飼養員穿人偶裝狂奔模樣笑翻網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4:01
橫濱市立動物園猛虎脫逃,園方合力追捕。(圖/翻攝自@ZOORASIA_office推特)
橫濱市立動物園猛虎脫逃,園方合力追捕。(圖/翻攝自@ZOORASIA_office推特)

位於日本栃木縣的「那須野生動物園」在今年1月傳出老虎脫逃並攻擊3人,還吃掉一名飼養員手臂的意外,消息曝光後令日本國內震驚。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橫濱市立動物園在日前進行「猛虎脫逃」的演練,請飼養員穿上老虎布偶裝在園內狂奔,園方視為緊急事態撒網捕捉,猛虎立馬被制服,逗趣畫面一出讓網友笑噴。

《橫濱經濟新聞》報導,橫濱市立動物園在1日利用休園日進行老虎捕獲訓練,園方假想「當天發生大地震,導致關著老虎的柵欄壞掉,聰明的老虎在動物園內亂竄逃出」。這項訓練計畫實施1個半小時,也就是園方必須在1個半小時內成功捉回老虎。

 

猛虎在園內亂竄,看起來像散步一樣。(圖/翻攝自@ZOORASIA_office推特)


飼養員敬業地穿上蘇門答臘虎裝,開始跑給工作人員追,雖然這是一次嚴肅的訓練,但因為老虎裝表情實在過於呆萌,看起來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點驚險、緊張的氣氛都沒有,不久後老虎在窄小的通道內被撒網捕捉,穿著人偶裝躺在地上掙扎的飼養員看起來仍非常搞笑。

園方撒網成功制伏老虎。(圖/翻攝自@ZOORASIA_office推特)

 

雖然動物園在推特強調,為了防範隨時可能發生的災害,這是非常重要的訓練,但網友也表示「可以理解,但就是笑到停不下來」、「也太可愛!」、「看起來很開心的在園內散步」、「以為是動物的避難訓練,結果是人的訓練啊」。由於照片太好笑,動物園的這篇貼文還一下獲得7000多個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動物園#老虎#脫逃#人偶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01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