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幫派開殺戒 屍體掛橋示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6 14:42

向來行事很囂張的墨西哥販毒集團幫,近來因為互爭地盤,殺戮事件頻傳,根據CNN報導,其中一個幫派,甚至將對方的人馬殺害之後,公然將遺體吊掛在一座橋上示眾,完全不把政府的公權力放在眼裡。

橋上吊著5男4女,9具屍體,其中數人還被蒙上了眼罩,一旁寫下極度挑釁的留言「這就是處理蠢蛋的方法」。

隨後市區裡又發現,14具身首異處的屍體,令人不寒而慄,美墨邊境的新拉雷多市裡,墨西哥最大販毒幫派之一的「海灣幫」,和另一幫派「齊塔斯」互爭地盤,已經到了漠視政府的地步。

墨西哥軍方為了肅清幫派,雙方數度交火,一週之內,墨國西北部西那羅亞省,已有34人死於軍方的掃蕩行動中。墨西哥警方:「情況在控制範圍內,軍警已經拉起封鎖線,沒有再發生衝突。」

而先前2名失蹤多日的記者,遺體也被維安部隊尋獲,被認定是遭到黑幫滅口,悲憤的記者走上街頭抗議,懸掛起黑色蝴蝶結和相機,吊念殉職的記者。

距離墨西哥總統大選,不到2個月的時間,各幫派的殺戮行徑卻日益囂張,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讓民眾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4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