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生「派對門」沒完沒了!英媒踢爆:2年前就違規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8:42

英國首相強生,深陷「派對門」風暴當中,先前被爆料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開派對,現在又被翻出來,其實早在2020年的時候,強生就已經違規開慶生趴,現在倫敦警察廳也證實,正在調查唐寧街官邸是否違反防疫,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強生最快本周就會下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你是否願意邀請警方調查呢強生,你是否要辭職。」

英國首相強生,一天到晚被逼問要不要下台,就是因為之前的派對門事件。現在風暴進一步擴大,強生被翻出,早在2020年就違規了。

英國小學生(2020/6/19):「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兩年前,強生在生日當天去視察小學,宣導勤洗手,現場小朋友們高唱生日快樂歌,為首相慶生,之後他還捧著生日蛋糕合影,但慶生趴不只這樣,傳出強生回到官邸後,幕僚也為他慶生開趴,當時的防疫規定是禁止室內集會,代表著唐寧街官邸帶頭違規。

倫敦警察廳警長:「倫敦警察廳現在正調查,過去兩年內在唐寧街及白廳的,多起集會事件,看是否可能違反新冠病毒防疫規定。」

現在倫敦警方也證實,警方確實正在調查過去兩年,唐寧街內的所有集會事件,也讓官邸瀰漫低氣壓,還有官員跳出為強生護航。

英國下議院領袖莫格:「首相強生對這個國家的領導,真的非常了不起。」

儘管有人跳出來擋,但強生這次醜聞延燒沒完沒了,有知情人士爆料,強生最快本周下台。

CNN記者:「我是把他(強生)想成像是,政壇吸血鬼這樣的人物,因為他過去曾多次,擊敗傳統和期望的壓力,但這次可能為他的首相生涯,敲響喪鐘。」

還有英國民眾怒批強生是把全民當笨蛋。

 
英國民眾:「他說了太多藉口,每件事都找藉口,然後隔天又再道歉這看起來就像侮辱我們的智商,不是嗎。」

強生過去多次挺過爭議,可說是英國政壇九命怪貓,但這次可能敗在一場又一場為他慶生的生日派對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生#爭議#首相#下台#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04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