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被風雪「吹」上巴士! 土耳其出現35年來最大暴雪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29

位於歐亞交界的土耳其,正遭逢35年來最嚴重的雪災!最大城伊斯坦堡,因為大雪導致公路變成「汽車墳場」,造成上千人得用走的才能脫困。除此之外,還有公車上的監視器,拍下乘客上車時,竟被風雪直接吹進公車,畫面非常嚇人。

圖/翻攝自@GreenPlanetMag1推特

 
公車司機打開車門,準備讓婦人上車,沒想到下一秒。

轟的一聲巨響,監視器畫面突然一片白,原來瞬間颳起的強風,把雪全吹進公車裡面,連司機身上都是一身雪。

這段畫面出現在土耳其,當地正被「爾必達」(Elpida)風暴襲擊中。

 
土耳其伊斯坦堡,每立方公尺,在8小時內,降下60公斤的雪量,這是伊斯坦堡35年來遇到最嚴重的暴雪,公路上大雪紛飛,車子一動也不動,因為積雪實在太高,駕駛只能棄車下車走路,馬路變成「汽車墳場」。

CNN主播:「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因為暴風雪關閉,有數千名乘客抗議要求去旅館。」

伊斯坦堡機場還連續2天暫停營運,航班幾乎全數停擺,上千旅客受困,只能在機場打地鋪過夜。

受困旅客:「我們打給官方請他們趕快解決,我們從昨天起就睡在地上。」

受困旅客:「我們已經在這待超過24小時,我們本來要去巴黎,但沒收到(航班)消息。」

土耳其全國約有4,600人被困在大雪中,當局緊急出動鏟雪車使用5.5萬噸鹽,清出道路,而同樣的場景也出現在希臘。

受困駕駛:「我從昨晚就在這裡,只前進了50公尺。」

 
希臘也受到同一個暴雪襲擊,首都雅典被大雪覆蓋,當地氣象局表示「爾必達」的威力,將持續到週三,也讓氣候溫和的地中海,連續好幾天出現罕見的暴雪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暴雪#機場#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0

0.1824

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