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搖滾傳奇艾爾頓強打完3劑仍確診 2場演唱會被迫延後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09:45
艾爾頓強打完3劑疫苗後仍發生突破性感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爾頓強打完3劑疫苗後仍發生突破性感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74歲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驚傳確診新冠病毒,雖然他已經完整接種疫苗並打加強針,但仍發生突破性感染,不過艾爾頓強目前僅出現輕微症狀,但此次確診也導致他2場在德州的告別巡迴演唱會必須延期。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新冠大流行,艾爾頓強在中斷了近兩年的演唱會後才剛恢復舉辦,去年他也曾因為接受髖關節手術而延遲演唱會,他同時於去年6月宣布巡迴日期,當時他表示「我今天宣布的演出將是我在北美和歐洲的最後一次巡演日期。我將以最可能的方式,展現最精采、最壯觀的作品,並且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對我最意義重大的地方演出」。

 

 
確診讓艾爾頓強在本週的2場演唱會延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艾爾頓強正在進行的「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迴演唱,中文直譯為「永別黃磚路」,演唱會原定本週二、週三在達拉斯舉行,現在則必須延後。不過美國航空中心在官網發布消息,「歌迷們可以把票保留下來,近期很快就會公布更改後的演唱會時間。艾爾頓和永別黃磚路巡迴演唱人員都期待盡快回到舞台上」。

針對自己確診的消息,艾爾頓強也在IG上發文,提到「幸運的是,我已經完整接種且施打加強劑,我的症狀很輕微」,他也表示對於演唱會延後一事感到抱歉,「我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但我想要保護我自己和我團隊的安全」。
 
 
艾爾頓強在IG發文,表示對於演唱會延後感到抱歉。(圖/翻攝自艾爾頓強IG)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原定於週六和週日在小石城(Little Rock)、阿肯色州(Arkansas)和俄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停留的巡迴演出是繼續進行還是延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艾爾頓強#搖滾#確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425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