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盤點2021十大奇葩機場違禁品 墨西哥捲餅竟上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1:27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盤點十大奇葩沒收品,其中包括藏有冰毒的墨西哥捲餅和防熊噴霧。(圖/翻攝自TSA IG)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盤點十大奇葩沒收品,其中包括藏有冰毒的墨西哥捲餅和防熊噴霧。(圖/翻攝自TSA IG)

許多旅客出國旅行時,往往搞不清楚什麼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導致私人物品慘遭沒收,扼腕不已。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近日就在網路上盤點2021遭到沒收的奇葩物品前十名,要求民眾以後別再攜帶這些物品闖關。

 

美TSA呼籲民眾上機前確認相關規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SA在社群媒體上公布2021年十大沒收品。其中有幾項民眾明知故犯的危險物品,例如藏在體香劑的子彈、藏在皮帶扣裡的手槍、含有冰毒的墨西哥捲餅等等。除此之外,也不乏獵刀、剁肉刀、骨董長管左輪手槍等危險物品,還有人帶著一罐防熊噴霧劑上機,令人費解。最讓TSA員工傻眼的前三名物品則分別是煙火、左輪手槍造型的酒瓶架,以及一把電鋸。

 
遭沒收的手槍造型酒瓶架。(圖/翻攝自TSA IG)


網友看了排名後,也紛紛錯愕地留言「誰會把電鋸放在隨身行李啊」、「冰毒墨西哥捲餅應該要進前三名」、「酒瓶架應該可以上飛機吧?」,「帶電鋸是隨時需要砍樹嗎?」,也有人敲碗希望TSA分享沒收這些物品時,背後發生的趣事。
 

2020年曾有人試圖攜帶死鯊魚上飛機。(圖/翻攝自TSA YOUTUBE)


TSA員工則表示,相較之下,2020的奇葩沒收品比較沒這麼危險,甚至還包含一隻漂浮在防腐劑中的小鯊魚。同時,他也呼籲民眾登機前務必確認相關規定,別再試圖帶毒品、煙火或危險刀具上飛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沒收品#奇葩#機場#墨西哥捲餅#海關 T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78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