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自誇「K防疫」奇蹟 在野黨轟:無知上流笨蛋

記者 陳佳伶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9:59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新年演說。儘管現在每日還新增三千多例確診,文在寅卻自誇南韓防疫,已經創造出「K-防疫」奇蹟。不過在野黨總統候選人痛批,文在寅是「無知上流笨蛋」,執政五年防疫失敗、經濟失敗,打房也失敗。

圖/翻攝自YouTube  SBS 뉴스

 
即將在5月卸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發表任內最後一次的新年演說。

南韓總統文在寅:「南韓經濟在危機和劇變中,變得更加強大,在數量和質量各方面,都有飛躍性的增長。」

提及新冠疫情,文在寅自誇創造出舉世矚目的「K-防疫」奇蹟,不過南韓單日仍有3千多例確診,還出現首例Omicron死亡個案。

 
韓聯社TV主播:「兩名感染Omicron變異毒株的患者,確認已經死亡。」

報導稱2名90多歲死者,都來自光州同一家療養院,生前也打過2劑的疫苗,具體死因還要再查,而疫情壓不住,也讓南韓在野黨逮到機會猛攻。

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無知的上流笨蛋們參與政治,把國家經濟弄得亂七八糟,外交、安保全都亂七八糟。」

在野的國民力量黨還列舉出文在寅執政的五大失敗。

國民力量黨副發言人申仁圭:「文在寅政府打房失敗,經濟失敗、防疫失敗,以及在處理北韓核武問題上,還有司法改革的失敗,讓施政跳票的印象深植人心。」

對比文在寅在新年演說中期許,這次大選不要再分裂國民,從目前選情來看,砲火恐怕會越來越激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Omicron#南韓#文在寅#在野黨#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565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