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陳時中」薪水比拜登還高 佛奇退休可年領近千萬


發佈時間:2022/01/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34
佛奇高齡81歲仍堅守崗位,公職生涯已達55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奇高齡81歲仍堅守崗位,公職生涯已達55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抗疫大將佛奇(Dr. Anthony Fauci)去年平安夜剛滿81歲,至今仍堅守崗位應對狡猾疫情,公職生涯總計已達55年,他的薪資早已比總統拜登(Joe Biden)及所有四星將領還要高,外媒也依此推算,若他現在退休,他所領到的退休金將成為全美史上最高。

佛奇薪水比拜登及四星將領還要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富比世》報導,佛奇自1966年起,加入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的研究工作,1984年被任命為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至今。2004年,他被時任總統布希(George W. Bush)指派領導生化武器防禦工作,薪水也從原先20萬美元大幅增至33萬5千美元。

如今,佛奇主導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政策,年資達55年,2020年年薪來到43萬4312美元(約台幣1203萬元),比總統及所有聯邦僱員都還要高。《富比世》依他近3年年薪推算,他若現在退休,每年的退休津貼將超過35萬美元(約台幣970萬元),為全美史上最高,且這個數字還會隨著政府每年變動的生活成本而調升。
 
佛奇將抗疫比做打仗,誓言不結束疫情絕不退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奇對國家的貢獻有目共睹,從未有人認為他是為了金錢,才將3分之2的人生用來工作。美國ABC新聞記者卡爾( Jonathan Karl)曾問他為何還不退休?他則將抗疫比喻為第二次世界大戰,誓言不結束疫情,不中途退場,他說「我們將結束這場疫情,回歸正常生活」,更強調「這就是我們的人生的使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新冠肺炎#佛奇#拜登#年資#薪水#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287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