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激勵員工創意 CEO牽犛牛上班美國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01 22:30

全球最大的網路書店「亞馬遜」網站副總裁兼執行長(CEO),現在居然天天帶著體型龐大的犛牛去上班,原來他正在進行一項網路改革研究,為了激勵員工的創意,他不僅把辦公室暫時搬到山邊的一棟老校舍,還天天帶著犛牛來上班,不過員工早就見怪不怪。

西雅圖靠山邊的一座老校舍,竟然被網路公司當成辦公室,老闆的創意可見一般,原來他就是前亞馬遜網站的副總裁吉姆哈丁,更特別的是,他每天還帶著心愛的寵物犛牛塔西來上班。Cirque創辦人兼執行長吉姆哈丁:「就像你看到了,牠很鎮定、冷靜和沉著。」

沒錯,有著長長黑毛和白毛的犛牛,體重超過450公斤的龐然大物,在辦公室晃來晃去,讓辦公室的8名員工,覺得新鮮感十足。員工:「很特別的辦公室,很有趣。」記者:「老闆帶犛牛來,你也不能說太多。」員工:「對啊。」

吉姆哈丁:「我敢說大部分的屋主,大概都不會對犛牛友善。」

充滿濃濃鄉村味的辦公室,極為符合哈丁的調調,因為他家中的農場,就有20頭犛牛,網路公司向來喜歡玩創意,頗具前瞻性的行業老闆牽牛來上班,是要激發員工的創意,哈丁現在的重要任務是,研究改良電郵信箱的連結,選在山邊當辦公室,看看可不可以激發靈感;不過模樣可愛的犛牛,可不是人人都想養。員工:「我想我的公寓裝不下。」

每天午餐時間,哈丁就讓塔西出去透透氣、吃吃草,問問同事想吃什麼。公司主管:「野牛漢堡吧。」

保持開心輕鬆的心情,也難怪哈丁的員工,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犛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7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