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就被媽拋棄!連體嬰獲首份工作 老闆阿莎力付雙薪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3:00
索訶那與摩訶那兄弟獲得第一份工作。(圖/翻攝自Tangy Tales YouTube頻道)
索訶那與摩訶那兄弟獲得第一份工作。(圖/翻攝自Tangy Tales YouTube頻道)

印度一對連體嬰兄弟出生不久就被父母遺棄,然而在成長過程他們不斷展現對維修電器的熱忱,更靠努力向學獲得電機文憑。近來這對19歲的兄弟檔獲得人生第一份工作,他們將在電力公司貢獻專業。此外,老闆願意支付2份薪水,讓得以自食其力的2人相當開心。

索訶那與摩訶那被當地電力公司雇用。(圖/翻攝自ndtv推特)

 
《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邦阿姆利則(Amritsar, Punjab)一對雙胞胎連體嬰,分別是現年19歲的索訶那與摩訶那(Sohna and Mohna Singh)。值得注意的是,兄弟倆近來獲得了人生首份工作,他們將在旁遮普邦電力公司(PSPCL)電廠控制室擔任電氣工,且各能領到每月1萬元盧比(約3667元新台幣)的薪水。

更多新聞:常客滿竟不為肉丸 饕客曝IKEA餐廳3優勢:真的猛!

報導指出,2003年,索訶那與摩訶那出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2個月大時慘遭父母遺棄。當時有醫師表示,兄弟倆擁有2顆心臟、2對手臂、2顆腎臟和脊髓,但只有1個肝臟、膽囊、脾臟以及1雙腿,所以拒絕為他們進行分割手術,就怕熬不過風險,讓這對連體嬰的其中1人喪命。

 
索訶那與摩訶那從小展現天賦。(圖/翻攝自ndtv推特)

更多新聞:腹痛狂拉幾個月! 20多歲男照大腸鏡:已癌症末期

隨後索訶那與摩訶那住進收容院所,從小展現修理電器的興趣與天賦;有教師回憶,他們總是試圖解決相關問題,令人印象深刻。這對兄弟努力求學,順利拿到電機文憑,並在一個培訓場合中吸引電力公司的高層注意,最終獲得這份夢想工作。面對得來不易的機會,他們表示會好好把握,將以最大誠意貢獻於職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暖新聞

#連體嬰#印度#雙胞胎#工作#兄弟#求職#公司#薪水#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