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蹬高跟鞋遊慈湖 女富豪氣喘吁吁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富豪團這趟來台,舉手投足全是焦點,特別上午的慈湖行,男士西裝畢挺,女士套裝、高跟鞋都沒少,盛裝遊慈湖;楊蓉蓉說,沒人跟她們說要走山路,還叫他們穿「正裝」;結果一趟路下來楊蓉蓉半途落跑,張欣得挨著老公勉強走完全程。

逛慈湖、遊兩蔣園區,對大陸富豪團來說都是頭一遭,不過綠色景致和富豪們的裝扮好像不太搭;男士穿西裝,女士著套裝,走山路不辛苦啊?

記者:「剛才有沒有差點滑倒啊?」棕櫚泉執行董事楊蓉蓉:「是挺滑的,因為它那個地方都是很,生態特別好嘛。」記者:「所以沒想到今天要來爬山是嗎?」楊蓉蓉:「沒有想到,因為昨天是跟我們講穿正裝嘛。」

真的是沒想到,看看2位女士的行頭,全是盛裝打扮;楊蓉蓉內搭,還是穿上一身紅,外頭披上黑套裝外衣,拎著PRADA包包,腳下踩的是三吋高跟鞋;換個場景看看張欣配件也沒少,蹬著黑白相間高跟鞋,提著罕見的白色鉑金包,手上不僅有大花戒指,還塗上紅色指甲油。

要不是後頭有郊區景致做應對,乍看還以為兩個人來到時尚派對了;上山路,下階梯,張欣有老公潘石屹扶著手慢慢走,但一趟路,還是讓她走得氣喘吁吁。

SOHO中國總裁張欣:「終於到了。」記者:「夫人喘不喘?」張欣:「喘。」記者:「累不累?」張欣:「很累,怎麼這麼辛苦?」

終於走完全程,看到遊覽車總算在前頭,張欣樂得上車,裡頭迎接她的是半路落跑的楊蓉蓉,搞不清楚桃園行程,這趟慈湖行可是苦了2位女富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7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