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狼群集體破壞柵欄越獄 動物園因這原因忍痛遭射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8:16
法國動物園發生狼群集體出逃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動物園發生狼群集體出逃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南部的三河谷動物園(Le Zoo des 3 Vallées)上週驚傳動物出逃事件,9隻狼逃出柵欄後於園內活動,儘管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因圍捕過程中狼群出現「危險行為」,導致4隻狼當場遭到射殺。目前事發動物園已經被相關單位下令暫時關閉。
 
根據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上個週末,9隻狼在開放時段「破壞並翻越」柵欄。脫逃的狼群被尋獲時正在園區內行動,並未離開。當地官員喬萊(Fabien Chollet)表示,在圍捕過程中,有4隻狼因出現危險行為,被工作人員當場射殺,另外5隻則是被送回原本的圍欄區,並由當地官員進行麻醉。

 

其中4隻狼因出現「危險行為」遭射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喬萊指出,雖然事發當下動物園內的人潮並不多,民眾也沒有處於立即性的危險,但在消除安全疑慮之前,園區都需要維持關閉狀態。
 
動物園園主費拉拉(Sauveur Ferrara)提到,當天逃出圍欄的狼群才剛到園區不久,破壞安全裝置後沒有逃出園外,現場遊客在事故發生後也馬上進行撤離。
 
 
動物園的官網已發出休園公告。(圖/翻攝自Le Zoo des 3 Vallées官網)

事實上,這家動物園早在去年10月就因為員工安全措施和動物福利為由,被法院強制關閉。不過法院隨後推翻判決,允許園方保留園內的動物。根據動物園的官網上的公告,園區已自本月23日關閉,預計於明年1月中旬重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員工#遊客#新聞#安全#措施#狼#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857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