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背包搜出「血腥獅頭」 南非夫妻欲高價賣巫師遭逮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6:05
警方在一對夫妻的背包裡搜查到一顆獅子斷頭。(圖/翻攝自Save the Beasts. Stop the Slaughter FB)
警方在一對夫妻的背包裡搜查到一顆獅子斷頭。(圖/翻攝自Save the Beasts. Stop the Slaughter FB)

南非警察近日搜查一對可疑的夫妻時,竟在他們的背包裡發現一顆血淋淋的獅頭,驚悚畫面讓警方也嚇了一跳。據悉,兩人取得這顆獅子斷頭,是為了賣給巫師,當地用獅子骨頭製作黑魔法藥水的事件層出不窮,行徑令人不寒而慄,而目前這對夫妻也已經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這對夫妻試圖將獅頭賣出從中獲利。(圖/翻攝自Save the Beasts. Stop the Slaughter FB)

本(12)月9日南非警方獲報,一對夫妻疑似正在尋找巫師,計畫將製作黑魔法藥水的材料以17500元英鎊(約新台幣65萬元)賣出。警方循線前往位於西北省濟勒斯特(Zeerust)的一處車庫,果真發現一對可疑的夫妻,分別為59歲的喬瑟夫(Joseph Modime)與54歲的艾蜜莉(Emily Mashaba),沒想到竟在他們的背包裡發現一顆血淋淋的獅頭,畫面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女飛機上掏胸「餵貓母奶」!空服員勸阻嘸效急找地勤求救

 
目前兩人已被逮捕。這對夫妻試圖將獅頭賣出從中獲利。(圖/翻攝自Save the Beasts. Stop the Slaughter FB)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當地國家檢察機關發言人亨利(Henry Mamothame)表示,這對夫妻從約翰內斯堡 (Johannesburg)出發,一路尋找巫師,試圖從中獲利,最後被警方逮捕。至於這頭獅子是被盜獵射殺,或是自非法管道取得,目前仍有待釐清。

事實上,獅子盜獵問題在當地十分猖獗,2019年也曾發生自然保護區裡4隻獅子被獵殺的案件,嫌犯只為了將其頭部與爪子砍下製作黑魔法藥水。人類不惜將獅子或其他瀕危動物殺害,只為從中取得利益,飽受外界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瀕危動物#獵殺#巫師#黑魔法#藥水#南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5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