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及車震男友!媽竟把兒女鎖車外 目睹激戰嚇到哭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21
母親跟男友在車內親密,直接把孩子丟在外頭乾等。(圖/翻攝自jennydiserio推特)
母親跟男友在車內親密,直接把孩子丟在外頭乾等。(圖/翻攝自jennydiserio推特)

這款老母!近來傳出一名單親媽媽交到新男友,彷彿乾柴碰上烈火,一日駕車外出「感覺來了」就想車震。當時女子不管同車還有一對年幼子女,竟直接把他們趕下車,反鎖車門之後就在座位開戰。隨後孩子透過車窗看見過程,被逼得哇哇大哭,路人注意到亦覺得十分誇張。

幼童的母親與新男友在車內纏綿。(圖/翻攝自jennydiserio推特)

 
《太陽報》(The Sun)報導,阿根廷東部沿岸城市拉普拉塔(La Plata)有當地民眾目擊,光天化日之下,公園有2名兒童被反鎖車外。同時間一對男女竟在車內激情纏綿,放任5歲女童和2歲男童恣意哭喊。更加驚人的是,女童透過窗戶就能直接看進車內,雖然年幼弟弟太矮看不到,但也無聊在一旁玩弄車門把手。

更多新聞:太窮慘被甩…平頭哥拿「前任生日」簽樂透 爽中5百萬

男童無聊到只能玩弄把手。(圖/翻攝自jennydiserio推特)

更多新聞:排到章魚燒拍照炫耀 路人淡定「戳了就吃」:以為攬客
 

見到這幕便有熱心民眾報案,員警到場發現,車裡頭的28歲女子正是孩子親生母親,而與她激戰的男子則是新任男友。因為乾柴遇上烈火,竟要求小孩子下車等著他們完事,過程中小朋友哀求想回到車上,抑或試圖打開車門都沒被理睬。罪證確鑿男女立即被捕,兩人被控遺棄、性虐待等罪,至於姊弟倆已經獲得安置。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根廷#女童#情侶#母親#單親#激戰#車震#公園#幼童#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1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