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強勢攻防!火箭無力阻擋 124比89奪五連勝


發佈時間:2021/12/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11

近況不錯的騎士隊在迎戰火箭隊的比賽中,展現出強勢的攻防能力,在全隊13名球員人人都有得分的情況下,以124比89打敗火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主場作戰的騎士隊,開賽沒多久,就讓火箭隊體會到他們強勢的攻防能力。

球賽主播:「奧格斯汀在進攻時間終了前,選擇把球交給泰特準備上籃,試圖挑戰艾倫,結果艾倫像是從五樓把球擋了下來。」

球評:「哈哈哈哈。」

 
扎扎實實的一記火鍋,騎士隊的Jarrett Allen不讓火箭隊的Tate輕易得逞。各種角度的慢動作重播,Jarrett Allen的表現篤定獲選本場精彩好球。而在進攻方面,Ricky Rubio也展現攻守兩端的全能身手。轉身後撤步跳投,球在籃框上彈了一下,咚!進去了,不過眼明手快的他,再來一次抄截。

球賽主播:「背後傳球,戴維斯放進兩分,喔,感恩喔。」

火箭在兩名主力Eric Gordon和Christian Wood雙雙缺陣的情況下,這場比賽打不出應有的攻守節奏,Kenyon Martin Jr.禁區左手拋投直接打板,讓Love輕鬆拿到球,交給Rubio展開快速反擊,長傳Osman雙手灌進,還有小帳加一的機會。

球賽主播:「加蘭德滑步運球,必須加快進攻,漂亮而且球也進了。」

半場結束,騎士大舉斬獲67分,領先火箭的38分將近一倍,騎士這場比賽全隊13名球員上場,人人都有進帳,整體投籃命中率更超過5成6,讓火箭隊難以追趕,騎士最終是以124以89拿下勝利,在最近的11場比賽中贏得9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隊#火箭隊#進攻#得分#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0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