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門足球隊奪冠!民眾持AK-47慶祝 釀5死逾百人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2:13
葉門民眾開心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葉門民眾開心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葉門當地時間12月13日晚上,該國少年足球隊在西亞U-16青年足球錦標賽中,戰勝沙烏地阿拉伯隊拿下隊史首冠。當地民眾在賽後湧上街頭狂歡,不料由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s)占領的地區傳出有人手持AK-47對空鳴槍慶祝,造成至少5人死亡,129人受傷。

葉門狂歡群眾對空鳴槍,天空出現大量子彈軌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葉門少足隊13日晚上在西亞U-16足球錦標賽的決賽中,在點球大戰以5:4戰勝沙烏地阿拉伯,為葉門國家代表隊拿下史上第一座國際賽冠軍。比賽結束後,大量民眾衝上街頭開心慶祝,期間有人拿起武器朝天空一陣狂掃,結果發射到空中的彈頭在掉回到地面時,造成現場大量人員傷亡。
 
根據葉門首都沙那衛生部初步統計,當天晚上彈頭回落共造成5人死亡,近130人受傷。

大量民眾聚在一起觀看轉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自2015年以來,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國際聯軍在葉門內戰中,長期協助葉門政府軍對抗由伊朗支持的叛軍「青年運動」,因此當天葉門國家代表隊在比賽中戰勝該國,對叛軍來說也格外有意義。
 
 
外媒指出,葉門和許多中東國家,在婚禮、喪禮等重大事件時,經常會通過鳴槍來表達慶祝或哀悼,但是也多次因此傳出誤傷及致死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葉門#足球#少足#叛軍#AK-47#政府#意外#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