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小鎮氣爆多人活埋 市長喊話拿鏟子幫搜救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20

再兩周就是耶誕節了,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座小鎮,本來沉浸在假期歡樂氣氛中,上周六晚間卻發生一棟4層樓建築物氣爆,附近好幾棟建築也受波及全部坍塌,多人遭到瓦礫活埋,但因為小鎮沒有大型機具,市長還要大家拿鏟子幫忙搜救,至少3人罹難,6人下落不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挖土機深夜趕緊開挖,大批消防人員跟時間賽跑,要趕快救出受困民眾,義大利西西里島南部城鎮「拉瓦努薩」好幾棟建築瞬間變瓦礫堆,像被砲彈轟炸過。

建築竄出火舌不斷冒出濃煙,其中一棟4層樓建築物在當地周六晚間氣爆,周邊多棟建築也遭受波及倒塌。

牧師:「我們聽到一聲巨響,門飛開窗戶碎了,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中斷禮拜來幫忙。」

 
當地居民:「爆炸,真的感覺像一個真正的炸彈,然後我們到了那裡,發現了這起悲劇,我們真的很震驚。」

搜救任務持續到白天,有兩名婦女在一夜之間獲救,另外找到三具遺體,但至少還有六人下落不明。

CNN記者:「市長已經喊話任何人來幫忙,帶鏟子,帶他們能帶的任何東西,因為這座小鎮他們沒有大型消防部門,他們沒有能移動瓦礫的重型機具,人們已經為假期做好了準備,大家都開心聚在一起,而這起深夜毀滅性的爆炸真的震驚了社區。」

初步調查發現,因為天然氣管線破裂,外洩氣體累積下碰到電梯啟動而引發爆炸,本該慶祝假期到來的小鎮也蒙上一片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受困#社區#消防#耶誕#義大利#西西里島#天然氣管線#拉瓦努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56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