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17歲少年考取私人飛行執照一次過關 教練也瘋狂


發佈時間:2021/12/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54
日本一名17歲少年順利考取私人飛行執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17歲少年順利考取私人飛行執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沖繩17歲男高中生為考取私人飛行執照,在未滿17歲就先飛到美國準備,一到可以考照的法定年齡17歲就立即報考,且一次就通過筆試與術科考試,讓美國教練也讚嘆太瘋狂。

日本沖繩時報報導,由於在美國報考私人飛行執照(Private Pilot Certificate)需年滿17歲,沖繩天主教高校2年級男學生安里駿佑因為想在滿17歲後的最短時間內考取執照,所以在今年11月17歲生日前辦理休學,提前在10月獨自赴美應試。

 

安里說:「一直相信自己能考取,很感謝一路上支持自己的家人與親戚。」

安里從懂事以來就熱愛飛機,經常跟父親一起到那霸機場看飛機起降,是典型的飛機迷。他從小學開始立志考私人飛行執照,透過邊聽航空無線電邊看飛機航行,自然而然地學習機場航空管制人員跟機長間的對話。

他利用群眾募資及親戚協助所獲得的200多萬日圓,赴美念航空學校並支付考試費用;在航空學校學習並反覆進行實際飛行訓練,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11月2日通過筆試,然後在同月23日通過術科考試。
 

安里說,一般來說都要在航空學校上半年到一年的課才能通過考試,但他只上不到兩個月課就拿到執照,連教官都被嚇到說「瘋狂」。

安里開心地說,從小透過聽航空無線電的學習確有助益,「總有一天我會載著家人跟親戚翱翔天際」。

談到未來,安里說,等在日本念完大學後要去美國取得更高等級的飛行執照,然後在美國的航空公司工作。

不少日本網友在新聞下方留言「按讚」說,追逐自己喜愛事物的人跟從旁給予協助的人們都很棒;也有網友說,比起只當機師,希望安里能以太空人為目標。(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沖繩#高中生#私人飛行執照#美國#少年#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