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陽岱鋼離開巨人隊 曾透露「退役後想當國際球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6:48
陽岱鋼決定離開巨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岱鋼決定離開巨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台灣好手陽岱鋼效力於讀賣巨人隊,在明年球季原本也打算續留,不過今(25)日卻突然宣布將以自由球員身分挑戰新舞台,因此陽岱鋼最後決定離開巨人隊。關於這個新舞台外界都在猜測,因為陽岱鋼曾在年初時透露,退役後想轉做國際球探,因此一直在學習英文,當時就有網友猜測或許在與巨人隊結束合約後會開始計畫。

日媒《體育報知》丟出一記震撼彈,據相關人士透露,原本隸屬於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在5年契約期滿後,有意在下個球季繼續為巨人隊打球,但他個人在重新考慮後,決定往別的舞台發展,巨人隊在徵求陽岱鋼的意願後也表示予以尊重。

 
 
陽岱鋼在2016年球季結束後離開火腿隊,跟巨人簽下5年15億以上的大合約,但是今年只以一軍身分出賽7場,打擊率1成43坐收。
 
就在陽岱鋼離開巨人隊的消息傳出後,日本網友也非常震驚,許多人認為「該不會陽岱鋼要回台灣了?」此外,也有許多人要他會回歸火腿隊。

陽岱鋼受訪表示他在學習英文。(圖/翻攝自なんJまとめアンテナ)

 
陽岱鋼去年、前年都努力學英文,主持人相當驚訝。(圖/翻攝自なんJまとめアンテナ)
 
正當外界都在猜測他的動向時,事實上,陽岱鋼曾在年初時受日本節目訪問,並透露出一些端倪,他表示自己季外都在學習英文,未來退休後希望當「國際球探」,當時這席話讓主持人相當驚訝,從那時起就有許多人猜測他會在結束與巨人隊的契約後退役,因為時間算起來差不多。

陽岱鋼表示退休後想當「國際球探」。(圖/翻攝自なんJまとめアンテナ)
 
而陽岱鋼是否提早計畫當球探,或者是會再加入其他球團,隨著與巨人隊的5年契約結束,外界都在等他的答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陽岱鋼#巨人隊#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4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