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女兵實況影片!性暴力、毆打成家常便飯 還要當苦力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5:11
北韓女兵當苦力挑大石柱。(圖/翻攝自아리랑day YouTube)
北韓女兵當苦力挑大石柱。(圖/翻攝自아리랑day YouTube)

外界一直想一窺北韓這個神秘國度,尤其艱苦的軍隊生活更是讓人好奇。根據脫北者說法,北韓軍隊許多男性或上級利用優越地位對女兵實施性暴力或毆打,近日更有一段北韓女兵的實錄影片流出,讓外界能夠一睹女兵的軍中生活。
 
《阿里郎DAY》的YouTube頻道在8月曾上傳一支影片,揭露北韓女兵的清苦生活樣貌,根據2名脫北女主持人的說法,北韓軍中女性地位非常低,男軍官隨時都可以使喚女大兵,並下令服務他們,地位如同帝王般,北韓女兵甚至淪為男軍官的性玩物,在軍中就出現許多男性利用優越地位對女性實施性暴力的案例。

 

女兵踏步中遭男軍官一腳踢中。(圖/翻攝自아리랑day YouTube)

據悉影片拍攝地是在北韓與中國大陸的邊境地帶,女兵們日常列隊行進的姿態也被捕捉到,在男軍官的監督下她們整齊踏步,否則便被出腳攻擊。
 
其中還有一個新冠病毒的「隔離村」,然而從影片中可看見環境相當惡劣,或許有不少人在病情惡化後死在裡面。影片還拍到女兵穿著隔離衣,頭戴防毒面具的畫面,閒暇之餘她們也偶爾吃個零食、笑著打鬧。

 
女兵吃完零時後將垃圾隨手一扔。(圖/翻攝自아리랑day YouTube)

通常北韓女兵在早上5點就要起床操課,而除了日常操課外也需洗衣做飯或充當苦力,影片中能看到5名女兵扛著一根大石柱的模樣,中途其中一人似乎快撐不住了,一度停下來喘口氣再繼續扛。雖然女兵們在軍中地位低下、生活環境差,時常遭受責罵甚至毆打,但她們在影片中也時不時展露活潑、俏皮的樣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北韓#女兵#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0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