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顆智慧棒球台南誕生 CNN特來台揭秘


發佈時間:2021/11/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2:38

CNN來台採訪台灣的棒球熱,同時揭露,全世界第一顆智慧棒球已經在台南誕生。這顆智慧棒球,能透過晶片,記錄分析每一次投球的轉速、球速,相關數據可以幫助球員提升訓練效益,目前已經準備量產。

圖/翻攝自YouTube

 
球迷激動吶喊響徹雲霄,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情,就連CNN主播也想一探究竟。

CNN主播vs.勁格貝爾執行長林敬倫:「(台灣被形容瘋棒球),(為什麼台灣人會對棒球這麼著迷),在我們台灣之所以會對棒球這麼瘋狂,因為它是一種戰略性的運動,我們的球員都表現得滿好的。」

就是這股熱誠讓棒球成為台灣國球,台南有新創公司不斷研發,現在誕生全世界第一顆智慧棒球。這顆棒球能讓球員及教練藉由數據,即時掌握運動過程的表現,增加練習效益。

 
勁格貝爾執行長林敬倫:「我們把晶片放進棒球當中,我們希望大家能經常使用它,所以還安裝了無線充電,這個球可以在時速130公里的速度下,被擊中3000次也沒有問題。」

透過棒球裡精密的感應器,可以分析每一次的投球轉速、球速、以及投球軌跡。

勁格貝爾執行長林敬倫:「投球極度消耗體力,一個人可以投多少球是有極限的,所以我們可以從這項科技得知球員的疲累程度,我們也可藉由給予投球的旋轉數據,幫助球員更進步。」

智慧球經過3千次時速130公里的耐用度測試,今年這家新創公司打算量產,瞄準美日韓市場,盼能為棒球運動帶來變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NN#來台#智慧#棒球#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2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