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正妹街頭表演頻遭性騷 用一招讓目擊者遍布全球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24
英國街頭藝人柯克蘭經常遭到路人騷讓。(圖/翻攝自@ itsmiakirkland Tik Tok)
英國街頭藝人柯克蘭經常遭到路人騷讓。(圖/翻攝自@ itsmiakirkland Tik Tok)

英國約克(York)一名街頭歌唱藝人在表演時,總是遭居心不良的民眾騷擾,不僅常被摟肩、摸臀,甚至還會直接親她,當下她總是手足無措,事後默默哭泣。直到她開始直播,有越來越多人看著她的表演,她也因此稍稍安心,直說就像有了私人保鑣一樣。

柯克蘭表演時也常也遇到言語攻擊。(圖/翻攝自@ itsmiakirkland Tik Tok)

 
英國街頭藝人柯克蘭(Mia Kirkland)年僅17歲,她接受BBC專訪時表示,她對於路人總是未經允許就觸碰身體感到生氣又難過「如果別人侵犯我的私人空間,我真的非常害怕和緊張」,她當下必須保持禮貌和專業,但事後看到畫面總是覺得非常不公平。

柯克蘭分享,她曾在表演時遇到2名醉漢不斷騷擾,甚至威脅要在她身上撒尿,她氣憤又無奈,認為無論如何都不能對他人做出這種行為,但朋友卻反過來建議她,不要在街頭這麼危險的地方表演。但她強調「我不應該因民眾的不當行為,而改變我正在做的事情」。

柯克蘭本月初把她在街頭表演時被騷擾、攻擊的畫面上傳,許多網友都為她打抱不平,也紛紛留言幫她加油打氣。現在她的Tik Tok累積超過8萬名粉絲,她也不定時會直播表演,她也直說「這有點像有了私人保鑣,有人在網路上看著我感覺安全多了」。

 
柯克蘭開始直播後有許多粉絲為她加油打氣,她也因此決定繼續在街頭表演。(圖/翻攝自@ itsmiakirkland Tik Tok)

最後,柯克蘭表示,如果在一個月前問她,她可能會說想要放棄表演,因為街頭不安全,路人也對她不友善。但自從她開始在Tik Tok分享直播、影片後,她才認知到,發生這些事情不是她的問題,她仍會繼續做她一生最愛的表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正妹#街頭表演#唱歌#約克#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6

0.1165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