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一圈網友憂!英女王住院後首露面 閃到腰仍站著接見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07
英國女王睽違近1個月首度出席公務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睽違近1個月首度出席公務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上月底驚傳住院後,上週末又突然「閃到腰」,無法出席她相當重視「國殤紀念日」(Remembrance Day)典禮。休養多日後,女王昨(17日)睽違近1個月首度露面執行公務,不過身形看來消瘦許多,也讓外界對於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擔憂。

女王站立著與卡特上將交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白金漢宮昨日發新聞稿表示,女王在溫莎城堡橡樹廳接見即將卸任的國防參謀長卡特上將(Nicholas Carter)。照片中,95歲的女王身穿一襲綠白黃相間的印花洋裝,搭配珍珠項鍊,站立著與卡特上將交談,看起來優雅如昔。

網友認為女王氣色不太好,手部顏色也怪怪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女王久未露面出席公務行程,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大圈,許多網友都認同她氣色看起來不太好,而且「瘦了好多」,甚至有人說她的手變成紫色,還以為她戴著手套。但也有網友幫女王說話「拜託,她已經95歲了,你和我都活不到95歲」。

女王去年仍有出席國殤紀念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王近來頻傳健康問題,上月20日臨時住院檢查一晚,之後醫生則建議暫緩公務行程,她也因此未出席COP26氣候峰會。而原本外界期待能在14日的「國殤紀念日」典禮上看到她,但當天才臨時通知女王因背傷無法出席。由於她在位近70年來,僅有6次因出訪或生產缺席,據稱女王對於今年無法出席也感到相當遺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新聞#英國#COP26#健康#氣候#氣候峰會#國防#住院#伊莉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518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