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墳墓旁睡一晚賺2千!印尼「這特殊行業」年輕人搶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3:10
守墓人一天進帳近20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oreo_bamban TikTok)
守墓人一天進帳近20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oreo_bamban TikTok)

過夜1天賺近2000元!印尼一名男子近日分享與4名友人在墳墓旁搭帳篷過夜日常,他透露睡一夜就可進帳100萬元印尼盾(約1950元新台幣),輕鬆模樣彷彿像在露營,不過這其實是當地的特殊職業「守墓人」。

更多新聞:辣椒水爆紅!鬼金棒「客辣到送醫」推這物防身 網狂敲碗

 

印尼許多年輕人搶著當守墓人。(圖/翻攝自@oreo_bamban TikTok)

據印尼媒體《Tribun jateng》報導,擔任「守墓人」的男子於TikTok分享多則影片,可以看到他們一群年輕人不僅晚上在墳場旁搭起帳篷,還帶上零食、飲料及充電線等到現場,就算三更半夜也絲毫不害怕,直接睡在地上。

更多新聞:球棒算啥!刺青哥被撞叫囂 她掏「白色長條物」直接打趴

 
男子睡在放鬆睡在墳墓旁。(圖/翻攝自@oreo_bamban TikTok)

當中一名入行3年多的男子阿爾薩德·毛拉納(Arsyad Maulana)透露,這份工作主要幫忙看守、照顧墓園,每日收入大概100萬元印尼盾(約1950元新台幣),不包含餐費,在當地已經算是不錯的收入,所以許多年輕人搶著做。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住在墓地不怕嗎?」、「很酷的工作」、「我祖父過世時,也有請人家去唸可蘭經」、「墓地真的沒什麼好怕的,那是我們生命最後該去的地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墳墓#墓地#職業#收入#守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