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個月邊境管制告終!美各地機場家人團聚相擁而泣


發佈時間:2021/11/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38

美國歷經20個月封鎖邊境後,終於在當地周一,開放33國完整接種旅客,入境免隔離。聯合航空更預估,開放首日,他們就能載運三萬國際旅客到美國。美國各大機場,也上演各式各樣家人團聚的戲碼。來看TVBS和美國ABC電視台,跨海合作的報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終於在週一重開邊境,倫敦希斯洛機場還特地安排英國航運龍頭倫敦航空和維珍航空的赴美班機同時起飛來慶祝。

記者vs.倫敦赴美民眾:「(您等這刻多久了),22個月了,(感覺如何)太美好了,這是最棒的一刻了,抱歉我真的太感傷了。」

美國封鎖邊境長達20個月,如今再次對外開放,各地機場出現家人終於團聚,忍不住擁抱在一起喜極而泣的畫面,畢竟光是要搭機到美國還得經歷另一番波折。

 
比利時赴美民眾:「在登機的時候,因為有很多人要辦理,所以大排長龍。」

聯合航空估計美國開放國境的第一天,他們就會運送3萬國際旅客,旅遊網站也發現,光是10月份赴美班機的搜尋次數就提高了四倍,隨著國境開放最開心的莫過於航空公司,他們甚至安排地勤人員打扮成貓王的模樣,甚至為年底假期的人力分配預做準備。

ABC記者:「而美國航空表示假期上班的空服員,將得到150%薪資獎勵,如果一路工作到跨年完,將會是300%薪資獎勵。」

只是這樣的好光景不知道能持續多久,歐洲疫情升溫、拉脫維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法國和荷蘭重新頒佈口罩令,丹麥與冰島也重新執行被撤銷的防疫法律,專家認為過早解除禁令的惡果,正在歐洲慢慢浮現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疫情#防疫#民眾#接種#開放#邊境#記者#英國#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