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根遭眼鏡蛇血咬!毒液猛竄「根體腐爛」驚悚畫面全拍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3:14
國外屢傳出眼鏡蛇攻擊事件,還有人小腿遭截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國外屢傳出眼鏡蛇攻擊事件,還有人小腿遭截肢。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荷蘭一名47歲男子去(2020)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上廁所時遭到眼鏡蛇毒咬,毒液快速攻向生殖器感染,導致陣陣灼燒感並且腫脹,最後下體發爛只能切除,喪失原本已引為傲的雄風。

更多新聞:胸器撐爆上衣!火辣女神「超兇視角」一轉身網驚:沒穿衣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男子去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旅途中上廁所時,生殖器直接被盯上,慘遭被帶狀埃及眼鏡蛇攻擊猛咬,雖然第一時間已通報園方人員,但距離最近的醫院也有350公里,他等了整整3小時,才成功上救護直升機前往醫院治療。

男子生殖器爛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毒液已進入體內,男子在等待期間,生殖器感到強烈的灼燒感,而且開始腫脹並變成紫色,甚至出現嘔吐症狀,不過神經系統並沒有受到影響。當男子送到醫院時,生殖器中大量組織已經腐爛壞死,只能切除保住性命。

 
更多新聞:顏清標爆欠債6千萬!債主現身譙「脫產10年」爽躺免還

男子9天後返回荷蘭繼續接受治療,將壞死組織完整切除,不過所幸雄風還有希望,醫生從他鼠蹊部移植部分組織,重建一個新的生殖器,治療約1年時間恢復良好,目前生殖器已完成重建,而且功能、感覺已恢復。

男子生殖器壞死。圖經打碼處理。(圖/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醫學期刊)

男子治療1年後,目前生殖器已經完成重建,且具有正常功能與感知。不過被毒蛇咬到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在2014年委內瑞拉就有一名14歲少女,被矛頭蝮屬(Bothrops)毒蛇咬到腿部後,她的小腿幾乎全爛,甚至壞死發黑萎縮,相當恐怖。由於少女延誤就醫,錯過治療黃金時間,最後醫師只能將其截肢保命。

更多新聞:驚爆口腔癌割瘤!陳昇「暴瘦6公斤」消失8個月近況曝

委內瑞拉一名女子遭眼鏡蛇咬到後,小腿遭到截肢。圖經打碼處理。(圖/翻攝自《太陽報》)

事實上,也並非弟一起遭毒蛇咬到,導致開刀切除的案例。委內瑞拉加拉加斯(Caracas)2014年一名13歲少女被矛頭蝮毒蛇(Bothrops viper)攻擊,左小腿全爛掉變成黑青色,而且整個血肉被彷彿被吸乾,小腿變成乾癟扭曲狀,經評估只能截肢保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蛇#毒液#鼠蹊部#下體#命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