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發言人薩琪爆確診! 隔離前一天曾與拜登碰面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26

美國總統「拜登」的核心幕僚圈又爆出有人染疫!最新確診者是白宮新聞記者最熟悉的白宮發言人「薩琪」,儘管她沒跟拜登一起前往歐洲參加G20和氣象峰會,但薩琪在隔離前一天曾和拜登碰過面,也讓外界擔憂疫情會不會在各國領袖間擴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發言人薩琪匆匆忙忙來到簡報室,她是白宮新聞記者最熟悉的官員,只是最近幾天,記者們將看不到她的身影。

CNN主播:「白宮新聞秘書薩琪,新冠病毒篩檢陽性。」

薩琪原本該跟著美國總統拜登出訪羅馬G20及格拉斯哥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只是薩琪在登機前一刻,臨時決定留在國內,當時已經讓媒體議論紛紛。

 
CNN記者:「她發出聲明說她不去,原因是『家庭緊急情況』,我們現在知道那家庭緊急是什麼了,根據薩琪剛釋出的聲明,她的一名家庭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薩琪說她從上周三開始就在家隔離,連續四天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就在星期天,篩檢結果呈陽性,確診新冠病毒。儘管她沒跟著拜登出訪,但隔離前還是跟拜登碰過面,也讓外界擔憂美國總統的健康。

CNN記者:「薩琪說她最後一次見到總統是周二(26日),她說坐在室外,相距超過六英尺,薩琪在聲明說感謝疫苗,我只感受到輕微症狀,讓我可以在家繼續工作。」

拜登早在9月底接種第3劑疫苗,CNN報導認為薩琪確診應該不會害到拜登,只是拜登這一天還是有跟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會談,第一夫人吉兒也是到處趴趴走,繼羅馬競技場後,和其他國家的領袖夫人一起看古蹟享用午餐。拜登歐洲行會不會有相關人士確診,成了美國媒體現在最關心的話題之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薩琪#發言人#白宮#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