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綁架烏龍!車廂現沾血「斷肢」狂晃 警方一查糗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5:14
英國一名男子因萬聖節惡作劇而被誤會。(圖/翻攝自Jmh Leisure 臉書)
英國一名男子因萬聖節惡作劇而被誤會。(圖/翻攝自Jmh Leisure 臉書)

為了響應萬聖節,不少人會做出搞怪、嚇人的裝扮來配合節日。然而,近日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厄姆斯頓(Urmston)卻發生一起搞笑的綁架烏龍,有名男子忘記自己在後車廂貼上沾滿血的假四肢,就四方開車趴趴走,沒想到民眾見狀後卻嚇得報警,待警方上前調查這起「烏龍」綁架案後,才驚覺這是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

民眾誤以為車上的假斷肢是一場綁架案。(圖/翻攝自Jmh Leisure 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9歲的達倫 (Darren Houlker)日前開車前去探望父親時,忘記拆除因應萬聖節而在車箱外貼上的血淋淋假斷肢,然而當他在返家的路途中,卻意外發現家中的警報大響,甚至有警察在住家外徘徊,嚇得他趕緊衝回家想釐清發生了什麼事。不料一回到住處,警方就向達倫透露接獲到了一起綁架案的通報,才讓原本一頭霧水的他驚覺是車廂外的假斷肢釀下了這起鬧劇。

更多新聞:好像!「迷你版」蔡英文、陳時中萬聖節上街 3歲萌喊:今天+0

隨後達倫笑著請員警去搜查自己的後車廂,沒想到當警方一揭開這起烏龍的真相後笑到無法自拔,只能請同仁們立即停止這場搜查,並表示「這是自己接到最棒的任務之一」。而達倫也解釋往年自己都會在萬聖節惡作劇,以前他會將斷肢放入車廂內,不過因為這週不會使用到廂型車的關係,才選擇把裝飾掛在車廂外面。沒想到自己卻完全將此事忘得一乾二淨,甚至還一路開車到父親及哥哥家中串門子。

 
達倫發文敘述這場經歷。(圖/翻攝自Jmh Leisure 臉書)

達倫表示「因為在路上開車時風很大,導致假斷肢隨著風移動,後方的人見狀後可能以為後車廂有人在尋求幫助」。不過就算鬧出了一場綁架烏龍,達倫仍認為這次的萬聖節惡作劇相當成功,也開始思考自己明年萬聖節的整人規劃,隨後他也將此事發佈至個人社群,吸引了上千名網友點讚留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惡作劇#綁架#道具#整人#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67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