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大陸「媛媛不絕」!外送員街頭穿黑絲襪扭腰熱舞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2:24
中國大陸「外送媛」街頭性感熱舞。(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外送媛」街頭性感熱舞。(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近來「媛媛不絕」,許多美麗網紅為了賺取流量,她們畫著精緻妝容搖身一變,成為病榻上的「病媛」,或是化身「佛媛」開始吃齋念佛,再把這些照片分享到社群衝流量。這種奇怪的社會現象被中國媒體稱之為「媛」,近日更有網友大秀「外送媛」,行徑也同樣令人看傻眼。

有網友在微博分享「外送媛」影片,只見一名穿著外送制服、下半身套黑絲襪的小姐姐於街頭大秀熱舞,扭腰擺臀之際絲毫不在意旁人目光。事情傳出後,該外送平台回應不排除是自媒體炒作,假若當事人真的是外送員將面臨處分。

 

網紅圈「病媛」。(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這樣的社會景象還不只這一樁,中國醫療部門下的《健康時報》就曾刊文痛批「病媛」現象,她們穿著病服卻畫全妝,躺在病床上聲稱自己患有癌症或憂鬱症等疾病,用「無病呻吟」換取流量來獲得利益。

中國大陸最早是吹起「佛援」風。(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病媛」外還有「佛媛」,這些小姐姐在廟裡打坐修行,並大肆擺拍,看似與世無爭,實則把佛門凈地變得物慾橫流;此外還有「幼兒媛」,長相標誌的網紅扮做家長假裝等小孩下課,她們後來被證實真的在外拍,還影響到園方和學生家長。
 

「幼兒媛」。(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共產黨黨報旗下的《人民網》就曾痛批這種社會現象,指出無論什麼媛,都應該遵守法律,尊重公序良俗,都應該保有基本的是非底線。如果為了在平台上走紅而劍走偏鋒,這樣的流量是毒流量,這樣的人越紅就越有危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網紅#媛#佛媛#幼兒媛#外送媛#病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