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李子柒捲合約糾紛 罕見受官媒專訪


發佈時間:2021/10/2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45

大陸知名網紅李子柒,在YouTube擁有超過1600萬粉絲,最近卻突然消失長達3個月,期間還傳出她跟經紀公司出現合約糾紛,就在傳聞滿天飛之際,李子柒日前接受大陸央視專訪,掀起不少話題。

圖/翻攝自李子柒微博

 
唯美的畫面、精緻的音效,大陸網紅李子柒的影片,介紹中國大陸農村生活、美食跟各種非物質文化遺產,不但在YouTube擁有1620萬粉絲,現在她又創下新紀錄,成為大陸央視這個專訪節目開播以來,第一個受訪的網紅。

大陸網紅李子柒:「我真的覺得(外國網友)他們,可能太喜歡我們中國了吧,喜歡我們的傳統文化喜歡我們的美食,然後也喜歡我跟奶奶的這種感情。」

面對央視主播,如今公司估值50億人民幣,約合215億台幣的李子柒侃侃而談,自己對農村的感情,來自並不寬裕的童年回憶。

 
大陸網紅李子柒:「婦聯的阿姨拿雞蛋給我吃,當時我就問她我說這雞蛋我可以吃嗎,他說當然可以為什麼不可以吃,我當時告訴她在我們家,雞蛋是要用來賣錢的。」

事實上,比起訪談內容,李子柒登上央視,更被大陸粉絲討論的是,她的YouTube頻道,先前無預警停止更新長達3個月,傳出是因為跟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與此同時,大陸官方也在整頓各種網紅亂象,讓她的處境,備受關注。

大陸網紅李子柒:「我最想做的第一個就是,跟鄉村振興還有共同富裕相關,就是能夠讓老百姓,真正意義上能夠為他們增收。」

接受官媒訪問,暢談的理想又切合大陸官方新政策,微博上的粉絲樂觀預期,李子柒應該是雨過天青,未來能夠發揮的對外宣傳能量,更甚於官方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李子柒#網紅#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3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