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更名Meta!建構虛擬世界「元宇宙」 轉移醜聞焦點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27

社群軟體「臉書」被吹哨人指控造成全球社會一連串危害,讓臉書母公司也遭受牽連。現在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宣布將母公司改名為「Meta」,宣稱是要納入公司虛擬實境未來願景,打造「元宇宙」。只是外界普遍認為,臉書改名只是為了轉移焦點。

圖/翻攝自GaboGabbs7 Twitter

 
經典的大拇指按讚圖標是科技巨擘臉書的品牌象徵,但現在被工作人員換上類似無限形狀又有點像蝴蝶餅的符號,這就是未來臉書母公司的新LOGO,創辦人祖克柏也親自宣布公司的新名字。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我自豪的宣布,從今天開始,我們的公司是Meta。」

臉書位於加州的孟羅公園總部外,已經有民眾等不及跟新LOGO合照,臉書母公司會改名為Meta,是為了納入虛擬實境的未來願景,全力打造「元宇宙」。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現在我們的品牌與一種產品緊密相連,它不可能代表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更不用說未來了,隨時間過去,我希望我們被視為元宇宙公司。」

「元宇宙」是什麼?透過VR裝置和AR眼鏡等工具,將人們帶進社交、工作和娛樂的虛擬世界中,只是外界認為臉書母公司改名,是為了改運,轉移焦點。

記者:「臉書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他(祖克柏)顯然是在試圖抹去我們現在所知道的關於臉書的所有訊息和害處,並引入一些新的東西,他真的相信元宇宙會是未來。」

臉書吹哨人過去曾揭發臉書的社群網路已經在全球造成危害,選在這個時間點改名、換LOGO,臉書改頭換面的企圖不言而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軟體#臉書#更名#LOGO#Meta#元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