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省錢法!美國男買樂園年票爽吃兩餐 還完學貸還買房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04:55
一名男子在遊樂園解決自己的午、晚餐。(圖/翻攝自@SFMagicMountain 推特)
一名男子在遊樂園解決自己的午、晚餐。(圖/翻攝自@SFMagicMountain 推特)

不少人為了減少支出,會選擇以不吃或少吃一餐的方式,來降低飲食上的花費。然而美國有名工程師,為了盡快還完學貸,於是購買了遊樂園的年票,以一年花費150美元(約台幣4173元)的金額,每天到遊樂園免費解決自己的午、晚餐,七年下來,餐費所省下的錢不僅幫他還完了學貸,也成功讓自己在洛杉磯買了一間房子。

六旗魔術山主題樂園的雲霄飛車。(圖/翻攝自@SFMagicMountain 推特)

 
根據《Mel雜誌》報導,加州有位33歲的電器工程師狄倫(Dylan)從大學畢業後,在2014年開始了自己的實習生涯。當時他注意到了辦公室窗外的《六旗魔術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主題樂園雲霄飛車,恰巧是遊樂設施狂熱者的他,也開始研究樂園的套票方案,因此發現有個一年僅需花費150美元,就可以不限次數進入樂園,並享有一日免費吃兩餐的超值組合,由於工作的辦公室與樂園只有五分鐘的車程,於是狄倫決定以此方式開始省錢,以盡速還清自己的學貸。

更多新聞:扮「魷魚遊戲紅衣人」挑戰樂園! 治裝費只花375元超吸睛

狄倫透露在此計畫開始的第一年裡,自己從沒有去過雜貨店,只要安排好時間,即能順利在空檔時間吃完午、晚餐再回去工作。他表示「一聽到同事說每月在餐費上的花費高達1500美元時,他更堅信自己不會走上同條路」,不過狄倫也承認此方式相當極端,因遊樂園的食物大多以漢堡、薯條及汽水等不健康食品為主,再加上裡面的小吃如聖代、油條和椒鹽脆餅等同樣皆是免費的,也使得狄倫的體重逐漸上升。

 
在遊樂園吃飯的方式,讓狄倫省下不少餐費支出。(圖,非當事人/翻攝自@SFMagicMountain 推特)

在過去的七年中,狄倫預估自己在遊樂園吃了2000頓飯,而每一餐平均下來只需花費50美分(約台幣14元),如此的省錢招數也讓他順利還清了學貸,結婚後更在洛杉磯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現在狄倫仍住在遊樂園附近,不過逐漸減少在樂園吃飯的頻率,一週約在裡面吃3到4頓午餐。然而七年下來,他對樂園食物的熱愛依舊沒有降低,並表示「只要他們不斷改變菜單,我就很高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加州#樂園#雲霄飛車#省錢#買房#學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95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