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瘋!加州女報案地板古怪 一看不得了有近百條響尾蛇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02
救援組織從女子家中地板拉出90多條響尾蛇。(圖/翻攝自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臉書)
救援組織從女子家中地板拉出90多條響尾蛇。(圖/翻攝自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臉書)

一名住在美國加州的婦女在日前察覺家中地板下很古怪,懷疑房子遭蛇入侵,於是她致電給爬蟲類救援組織,原本以為只是一條蛇誤闖進來,沒想到救援組織直接拉出90多條纏繞在一起的響尾蛇,當場讓女子嚇到幾乎崩潰。而事後女子也不願被公布姓名,因為她擔心鄰居可能也因此嚇壞。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個月初左右,加州索諾馬縣的爬行類動物救援組織接獲民眾電話,指出家裡可能藏有1、2條蛇,這種情況在當地並不罕見。然而當他們抵達屋主家中,掀開地板後才赫然發現,房子底下竟然藏了近百條響尾蛇!救援主任沃爾夫(Al Wolf)也被嚇到,他說這是他從事救援行動的30多年來,第一次看到房子裡有這麼多條蛇。

 

沃爾夫表示會為蛇找一個新家。(圖/翻攝自Sonoma County Reptile Rescue臉書)

在發現響尾蛇巢穴後,沃爾夫當下使用61公分的蛇鉗移除22條成年響尾蛇,及59條幼年響尾蛇,並計劃將牠們安置在安全區域,他形容大部分響尾蛇都「性情溫和」,並將補抓牠們的行為比喻成「撫摸狗」。

而至於為何女子家中出現大量響尾蛇,沃爾夫表示可能房子地基位於多岩區,在開挖房子地基時有大部分岩石都沒有被移除,才讓蛇能夠隨心所欲地進入。而像是通風口、柱子或碼頭房屋也都容易遇到爬蟲類動物。

 
由於房子底下有許多岩石,讓蛇在裡面進出、築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後索諾馬縣的救援組織還將這90多條蛇的照片分享至臉書,看了就令人毛骨悚然,不過該貼文也收到百條評論和數十次轉發。沃爾夫指出這是一種太平洋響尾蛇,牠們在8月至10月期間會生下4到21隻幼蛇,而雌性太平洋響尾蛇會聚集在一個巢穴中分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加州#響尾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057

0.8624

1.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