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西亞學生集體中邪 該學校驚傳與「中華民國」有關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0:55
中華民國曾在檳城設有領事館,就是時中分校舊址。(圖/翻攝自靈異錄 026ghost臉書)
中華民國曾在檳城設有領事館,就是時中分校舊址。(圖/翻攝自靈異錄 026ghost臉書)

馬來西亞檳城州北海(Butterworth)於2017年驚傳有校園學生集體中邪事件,數十名學生集體中邪輪流在教室瘋狂尖叫,此事一傳開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後來這所學校成為當地著名的鬼屋,但這所學校的背景,竟然跟中華民國有關?
 

馬來西亞檳城州北海(Butterworth)於2017年驚傳有校園學生集體中邪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棟建築物建於1880年代,據《光華日報》報導,「時中分校」的前身為「中華民國駐檳榔嶼領事館」,國父孫中山革命10次才成功,也曾表示,「華僑是革命之母」,這使馬來西亞華僑凝聚向心力,許多富商紛紛出錢出力。隨後在馬來西亞檳城區設領事館,直到1949年才改為學校。

 
荒廢的時中分校。(圖/翻攝自檳城我最大臉書)

中邪事件發生多年後,當地有建商想要收購該建築物改建,卻疑似傳出在施工時發生許多事故,工程就此停擺,且一旁是英國殖民時期第1任總督法蘭西斯(Francis Light)的墳墓,如今若在Google地圖上搜尋,可發現該地被標為「檳城鬼怪博物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民國#學校#鬼屋#馬來西亞#鬼故事#鬼怪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