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身高168公分的李元玲,具有舞蹈底子加上平時熱愛健身,因此能夠維持優美曲線。(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李元玲時常發布美照造福廣大網友,近期甚至還有角色扮演的作品,還原經典電玩太空戰士FF7當中的人氣角色Tifa。(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
李元玲時常發布美照造福廣大網友,近期甚至還有角色扮演的作品,還原經典電玩太空戰士FF7當中的人氣角色Tifa,出眾氣質與姣好身材也都一覽無遺,說是神還原可一點都不為過。身高168公分的李元玲,由於具有舞蹈底子加上平時熱愛健身,因此能夠維持優美曲線。
由於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李元玲平時似乎也是以跑車代步。(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
由於李元玲如仙女一般居住在山頂豪宅中,居住環境以及使用物品都令人感到好奇,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李元玲平時似乎也是以跑車代步,而她的愛車其實也時常出現於IG美照之中,甚至曾穿著比基尼替愛車洗澡。雖然拍照時並沒有刻意展示車款,且取景多半在車側或者是車尾,甚至巧妙地將品牌Logo擋住,但是從輪框標誌可以發現李元玲的愛車似乎是一輛Ferrari。
雖然拍照時並沒有刻意展示車款,且取景多半在車側或者是車尾,甚至巧妙地將品牌Logo擋住。(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從車側葉子鈑及門板上的線條,以及車尾燈、四出排氣管等造型推測,李元玲的愛車應該就是Ferrari Portofino。(圖片來源/ Ferrari)
雖然在李元玲的IG美照當中似乎沒有直接拍攝車頭的畫面,不過從車側葉子鈑及門板上的線條,以及車尾燈、四出排氣管等造型推測,李元玲的愛車應該就是Ferrari Portofino敞篷跑車。Ferrari Portofino敞篷跑車是以義大利著名濱海小鎮命名,具備強悍的性能表現以及豐富的日常實用性,打開敞篷也僅需要14秒即可完成動作,瞬間讓車主可以享受陽光與微風。Ferrari Portofino搭載精心打造的3.9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0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5秒。
李元玲先前的車款似乎是更早之前的Ferrari敞篷車California T。(圖片來源/ Cathryn Li IG)Ferrari敞篷車所具備的優美外型搭配強勁的性能表現,也恰巧和李元玲動靜皆宜的形象相當契合。(圖片來源/ Ferrari)
李元玲的愛車似乎也用上了車體貼膜,而且線條設計十分大膽,甚至在不同時期的照片可以看到貼膜圖案的變換,這也展現了李元玲充滿性格的一面。其實在更早之前,李元玲也曾發布過洗車的美照,但是先前的車款似乎是更早之前的Ferrari敞篷車California T,而Ferrari敞篷車所具備的優美外型搭配強勁的性能表現,也恰巧和李元玲動靜皆宜的形象相當契合。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防彈電動皮卡恐又生變? Cybertruck官網介紹全消失

下一篇

豐田把「未來」縮小了! 超精密Mirai氫能遙控車秀FCEV領先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