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夯爆!學校憂模仿效應 呼籲家長:別讓孩童看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6:21
英國一間小學指出,《魷魚遊戲》裡的某些情節恐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Netflixkr IG)
英國一間小學指出,《魷魚遊戲》裡的某些情節恐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Netflixkr IG)

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席捲全球,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影集,不過英國一間小學卻指出,劇中某些情節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恐導致模仿效應,引發孩童間衝突,對此他們呼籲,希望家長能意識到該劇被列為保護限制級的原因,並斟酌是否讓孩童觀看。

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席捲全球,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影集。(圖/翻攝自Netflixkr IG)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當地John Bramston小學認為,《魷魚遊戲》裡的部分情節會對孩童產生模仿效應,甚至發現最近已有孩童因觀看此劇與別人爆發衝突,而該小學對此特別寄信告知全體家長,別讓學童看此劇,並希望家長告知他們,射擊行為在現實生活中有多麼危險。

《魷魚遊戲》劇中出現不少不宜兒童觀看的片段。(圖/翻攝自Netflixkr IG)

此外,美國媒體監督團體(PTC)也有對外敦促,請家長們善加利用Netflix上使用者鎖定、加設密碼等觀看限制功能,讓未成年孩童無法輕易觀看。由於現今《魷魚遊戲》片段廣泛出現在各大社群、影音平台,因此他們也呼籲,家長能多留意孩童使用社群媒體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魷魚遊戲#英國#孩童#模仿#射擊#負面影響#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7

0.2065